PERFECT

完美,從演化>進化>競化

“Go as far as you can see; when you get there you’ll be able to see farther.”
— Thomas Carlyle, Writer

ABOUT
US

極致造墅工藝,
惟有金旺盛挑戰金旺盛。


金旺盛建設以涵納自然,體貼居住者的理念為規劃,堅持每一座的建築,皆能不斷臻於完美。建築,對金旺盛而言,早已經是一種形而上的藝術,要達到最高度的完美,就要投注最大值的努力,大師工法,從來堅持量少質精的純手工打造,每一個步驟都要求極致,每一個細節都嚴苛完美,每一次的成品都超乎客戶的預期,呈現純手工建築的特有質感。

金旺盛建設,始終創造一個建築風潮,引領跟隨。唯有恆久信仰完美,才能讓金旺盛建設,始終出於完美,更勝完美。

PERFECT

從金旺盛,看見完美的演化史

“Perfection consists not in doing extraordinary things, but in doing ordinary things extraordinarily well.”
— Angelique Arnauld, Abbess of Port-Royal

BRAND

在地的人蓋在地的別墅,
口碑第一品質第一。


多年來,金旺盛始終堅持在自己的家鄉深耕,他認為家鄉的每一個客戶,都像是自己的親人,在地人才懂得在地人的需求,量身打造每一個客戶的需要並傾聽每一位客戶心底對完美別墅的追求,他總是認為,自己家鄉的房子蓋得好,才有口碑與前進的動力,向外發展。

因此,金旺盛建設的每一個個案,都是傾全公司最菁英的建築團隊,群策群力而成,堅持完美,絕對不是口號喊喊而已,而是成為全公司每個員工的精神指標。


TEAM

超越期待的精工團隊,
出於完美更勝完美。


金旺盛建設集合一流頂尖建築、工程、社服、保全、空間設計…等專業人才,透過一貫化的服務,將上百個以上的個案口碑化為行動,每一個步驟都嚴格的考究落實完美。

金旺盛國際建設有限公司、廣積建設有限公司、
達興建設有限公司、長玖營造有限公司